忍冬

09話維克托一個人回日本後

梗撞翻天。不過私心想表達最後一句,所以還是畫出來了。

維勇(維)描寫,沒特別分。

相信抱抱狂不只是勇利(。









最後能好好的抱住對方真是太好了。

09最後我覺得維克托去接機大概在那邊也等了一陣子,順便讓自己冷靜。

維克托抱住勇利後的第一句台詞,於我理解是有點沒講完的意味,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像我之前自己的心得寫的,我覺得維克托仍然不知道自己明確所望,有點類似將選擇權給了勇利。

只是所求雖不明確,他是想留在勇利身邊的。

所以他聽到勇利那樣說,是真的很開心。



嗯,只是我永遠猜不到官方想幹嘛,所以要趁第十集前畫好(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