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冬

其實覺得也不是虐,有維勇發言

YOI 11 心得。
個人想法。不是分析。


 

  

難得早睡,結果大失眠。
斷斷續續做夢夢到了自己想像中的第11集,還以為是真的,嚇爛。夢到啥就不說了(?)
睡不到六小時就自動醒,想睡又睡不著,做點正事複習第9、10集培養緊張感然後糾結後看第11集。
馬上開始哭(。

第一次看到維克托這麼認真看別人的表演,六個人的他都有仔細觀察,找出新的元素,這跟以前的他大相徑庭,在中國賽、俄羅斯賽根本都在後台人不見(?)
我覺得他開始會欣賞別人的表演了。
以前會看認識的人的表演。現在是大家的都在看。


JJ失誤後,他表現的也是嚴肅非常,甚至沒有吃驚,他不斷在觀察在思考,摸唇是他標準的思考動作。
那邊觀眾席全部人中臉最嚴肅的就是他。這跟之前在比賽中的、不管作為選手或教練,都差非常多。
這方面不知道是不是呼應「我以前以為新的力量只能靠自己發掘」這句。
如果是,那我想他是在找到往後可以加進program中的新的東西

至於是加入在自己的還是勇利的,目前說不準。

只是因為他說「我還能為勇利帶來什麼」讓我覺得可能是偏給勇利的多一點。
但是在勇利眼裡,維克托認真注視冰場,讓他覺得維克托對其他選手的新鮮感上來了,想要回去冰場一起比賽。


兩人對於維克托的這股「新的不知道什麼感情」的興奮感解讀不一樣。方向完全相反。

勇利:維克托 -> 冰場
維克托:for 勇利往後賽事

我眼中是這樣。

目前看起來是兩人雖然都在規劃彼此的未來,但藍圖不同,就這點來說勇利對於發給維克托驚喜真是至死不渝。

看維克托都生氣了呢。(。


唉~不曉得,偶理解是這樣,

你們兩個就不能不要每次在FS前都吵架嗎,好好滑一次FS會死喔。(喔

沒啦,我還是很支持勇利選擇在這晚跟教練攤開講這件事,希望他FS能因此不要想太多。

這次SP看到有人在罵勇利,我是覺得還好,個人比較難過的點也只是他想太多事情了,這次表演分數低了10分讓人惋惜。

其實兩人都在為對方好,這種為彼此好但方向相反,常見於世界各個角落。

我還是要說,我覺得維克托是真的很愛勇利。

不定義這個愛是哪種愛,這個愛包含了能命名也不能命名的愛。

他洗澡都還帶著戒指,要嘛就是洗完後馬上戴回。

就算隔天冷戰,還是戴著。



......其實偶比較care克里斯到底是不是有男朋友。
還有這次外國人的觀賞視頻應該會很好玩(?

期待下禮拜,希望下禮拜四我不會失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