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冬

剛發現格式發錯了囧對不起重發了一次...


很久沒有更新了,謝謝仍然持續追蹤與和我互動的喜愛Victuuri的大家:)

下個月將參加同好舉辦的維勇婚禮(超期待😍),

結果寒假的時候我也在腦內構想了一下我自己心中的他們的婚禮,滿鉅細靡遺的哈哈哈,其中一幕便是這個了。

證完婚後,花童、或是親朋好友給他們戴上花圈,大家在外面排排站,撒著花瓣迎接新人,給予祝福。

我想大家一定都是很歡樂、開開心心地看著他們兩個人吧。

可能也有人會故意撒一~~~~~大把在他們頭上(比如Yurio或米拉),光想著就覺得很可愛。

這次CWT45 Day2會到會場走走,也會把這張圖印成明信片作交流用(希望收到的人不嫌棄嗚嗚),如果有人願意和我交換卡片的話也歡迎留言(或噗浪)跟我說~希望這次場次大家順利平安!


如果婚禮前趕不出新圖的話可能也會印這張帶到現場...吧🤣

评论(1)

热度(83)